Menu

產品介紹
超氧離子牛奶浴
功能介紹
超微細氣泡 功能效用

超微米的微細氣泡不僅可反覆的進行全身指壓按摩,又可深度清潔包覆於毛孔周圍的頑固皮脂及老舊角質、光滑美白肌膚,大量的負離子群還能安撫緊張的情緒、繃緊的神經。
經常使用牛奶浴設備,還可運用高含氧水加強血液循環、疏通經絡……等,讓喜歡享受水療、美容養生浴的民眾在任何時刻、任何情境、都可做養生SPA。
另外,大量的微細氣泡水還可乳化洗淨幫助卸妝,不殘留化妝品,也可洗淨殘留在身上的沐浴乳、洗髮精。

超越性的機能 三合一功能 : 三重享受
第一重:『超微細氣泡』全身細緻按摩
第二重:『超氧離子』深層淨化排毒
第三重:『負離子』促進細胞活化

超氧離子牛奶浴設備,兼具超微細氣泡、超氧離子及SPA按摩功能;不論是傳統浴缸、按摩浴缸或各式材質浴缸,都能享受到的專業級水療SPA功能。

適用範圍對象:

各式建案、豪宅別墅、五星級飯店、汽車旅館、渡假村、民宿、SPA美容業、三溫暖、健康養身館、水療館、一般家庭

功能介紹:

[去除老化角質、溫和美白肌膚]

  1. 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汗垢,皮膚清爽細嫩!
  2. 對於青春痘、粉刺等膚質,能讓肌膚達到殺菌清潔美白的效果。
  3. 預防局部性感染或異位性皮膚炎,可有顯著改善。

[舒緩釋放壓力、消除全身疲勞]

  1. 每分鐘可產生12億顆超微細氣泡,能徹底深入毛孔,去除老化角質,並溫和的做全身性按摩。
  2. 能消除緊張焦慮、安定神經系統,達全身放鬆、舒緩效果。
  3. 超微小氣泡互相撞擊達到柔性按摩,也於水面產生負離子。

[增加肌膚含氧量、更新活化全身細胞]

  1. 活絡細胞代謝功能-排毒、紓解壓力、消除疲勞。
  2. 沐浴時,可促進血液循環、增加肌膚含氧量、促進代謝、更新活化細胞。
  3. 水面高量的負離子可促進身體代謝功能,也讓心情輕鬆、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