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產品介紹
超氧離子牛奶浴
微細泡+超氧離子特色
超微細氣泡

每分鐘可於水中產生12億顆超微細氣泡,並在水面形成負離子,消除緊張焦慮、安定神經系統、活絡細胞代謝功能。
一、產生原理:
以高壓方式將氣體注入水中,使之呈過飽和,在壓力減小時,釋放溶解的氣體,而當氣泡破裂之瞬間,其產生的超高頻率,有如數以億計的手指,進行全身拍打、推揉、指壓、按摩。
二、負離子原理:
氣泡微細,氣體與水之接觸面積增大,均勻、細緻的超微細氣泡,在水中滯留時間長,得以讓所承載的氣體--超氧離子,均勻穩定地散佈在水中,進而相互撞擊大量釋出負離子群,生成芬多精分子,可安定神經系統,活絡細胞代謝功能,增強免疫系統,促進血液循環,達全身放鬆、溫熱效果。

超氧離子

超氧離子為無毒、無色而有青草鮮味的氣體,有極強的活潑性,可有效達到美白、除臭、殺菌功能。
一、殺菌的原理:
超氧離子與水瞬間混合後,產生大量的離子群,負電離子群憑藉著其超高之氧化電位,快速破壞與燃燒細菌之細胞膜,達到去除及抑制細菌、黴菌等生長。